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副校长吴鸣虎调研、指导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者:袁尚会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副校长吴鸣虎调研、指导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423日上午,副校长吴鸣虎带领教务处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吴鸣虎从四个方面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从学校、教务处到教育学院都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组建坚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各级领导和老师要熟悉认证评价体系、理解评价标准内涵,全员参与认证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对标看齐,狠抓建设。教务处和教育学院要对照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指标,通过撰写自评报告来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按照认证要求补齐短板,推动硬件和软件建设。三是要只争朝夕,有序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务处和教育学院要紧扣认证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自评报告撰写、相关制度起草发布、支撑材料整理等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院处联动,各司其职。教务处要主抓认证各项准备工作,教育学院具体落实工作任务,各职能部门配合,协力推动各项准备工作。

教务处处长高卉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树立信心,分工协作,履职尽职,为以优异成绩通过认证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认证前期开展的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今后工作的打算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教育学院认证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