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教育学院与咸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合作协商恳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与咸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合作协商恳谈会

     9月2日,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与咸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合作协商恳谈会。咸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汪永富、副院长夏康全、汤标教研员阮媛、聂静、王青、王武,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三办主任、专业负责人、教育学团队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亚林教授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徐蕾教授致辞,教育学院与咸宁市教科院建有密切联系,双方就课程研发、教学改革、教师培训、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此次会议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开端,希望进一步整合优化教育、资源、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助推咸宁市基础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双方教育教学合作协议、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教学及科研改革、师范生实践教学、师范技能一体化培养、教育评价与测量、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开展深度研讨,就规划引领、项目管理、过程监控等合作意向与具体形式进行细化讨论,达成初步共识。同时,就咸宁市教科托管咸宁市第十七小学实施方案和咸宁市教科究院对咸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17号建议答复稿,就聘任科技副校长、互派兼职教师(教研员)、共同指导教师教研、开发校本课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商议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教育学院将与市教科院在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师发展、学校治理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双方优质资源,着力打造U-G-S合作新模式,努力提升地方高校服务地方教育、地方教育助推高校发展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