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中期研究成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章普 审稿:邹强)2023年10月28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俞佳君教授主持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地方本科院校学生学习效果评价研究”举行中期研究成果研讨会。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妇女研究会理事、中国高教学会院校研究会常务理事王俊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CSSCI期刊《教育研究与实验》常务副主编,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理论刊物分会副理事长王学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友谊教授;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刘媛媛主任出席研讨会。课题组成员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课题负责人俞佳君教授从课题研究的问题提出、政策分析及项目中期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认可课题组前期的研究成果,并对研究成果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同时,专家组对课题研究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俞佳君教授代表课题组衷心感谢专家组的宝贵建议,课题组将据此进一步推进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