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举行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潘理平 审稿:邹强)2023年6月18日,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教育学院教师徐蕾教授主持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湖北乡村教育改革发展研究》举行结题报告会。湖北大学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程斯辉教授、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战略研究室主任朱爱国教授、湖北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教授出席报告会。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周燕红,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课题组成员和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开题报告会由程斯辉教授主持。

   

课题负责人徐蕾教授从课题研究的问题提出政策分析及改进举措对策建议项目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补充。专家组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研究内容分析深刻提出的举措具有针对性,研究成果丰富,为乡村教育振兴背景下乡村中心学校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与建议。同时,专家组对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经评议专家组合议,一致同意结题。

徐蕾教授代表课题组衷心感谢专家组的宝贵建议,课题组将据此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聚焦乡村教育治理,拓展系列课题与项目研究,致力于乡村教育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