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教育学一般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教育学一般课题

开题报告会

20201224日,教育学院院长徐蕾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学一般课题“教育生态学视域下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政策实施效果研究”(课题批准号:BFA200068)举行开题报告会。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蒲蕊教授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友元研究员,《教育研究与实验》杂志社主编王学教授湖北科技学院二级教授吴亚林博士邹强教授受邀为评议专家出席报告会课题组成员、市教科院夏康全副院长教育学院部分博士、教师及咸宁市部分中小学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开题报告会赵友元主任主持。

课题负责人徐蕾教授就课题研究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研究重点、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设计与分工、经费使用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充分肯定该课题具有鲜明的价值取向重要的研究价值。课题研究内容设计科学合理,研究思路清晰可行,研究方法匹配性好,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课题组员构成合理,任务分工明晰,进度安排合理,预期成果明确。专家组同时对完善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评议专家组合议,一致同意开题。

徐蕾教授代表课题组衷心感谢专家组的宝贵建议,课题组将据此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与计划,确保项目研究顺利开展,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