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芙蓉  审稿:俞佳君)2023年11月16下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包括应用心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启动、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小学教育专业中期整改工作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专业认工作全方位展开。

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实训楼1002教室举行了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尚会、教学副院长俞佳君全程参加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情况评价任务、教师职业能力训练体系进行了详细指导。学院成立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专业负责人张碧云详细介绍了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布置了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分项任务分解责任清单。

   

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在实训楼1122室召开了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议。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常务副院长孙和平,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任丰就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杨兴芳解读了中期整改文件精神,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将持续改进证据清单责任到人,提出了后续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