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鸣虎督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副校长吴鸣虎督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11月5日上午,副校长吴鸣虎率教务处、国资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来教育学院督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吴校长一行查看了图书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师范技能训练中心、教育学院,就校园环境、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提出要求,并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教育学院、教务处的汇报后,吴鸣虎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教务处、教育学院前期的工作,强调师范专业认证,评的是专业,检验的却是整个学校,要求学校各部门积极支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主动作为,真正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确保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取得好的成绩;要求教务处、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致做好准备工作,以精细的工作准备、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

  吴鸣虎副校长还就大家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