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专业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929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高卉、副处长胡振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胡仁火主任、教学督导员范建军等领导出席,开展调研并作指导。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和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蕾院长从制度体系、课程与教学改革、自评报告撰写与支撑材料准备、考核与评价、软硬件建设、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进度及主要成绩,近期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规划及所需支持。吴亚林教授、刘宗南教授、袁尚会副院长就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补充说明。

高卉处长对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予以高度肯定,逐一回复教育学院所遇相关问题和支持需求。同时介绍了教务处目前工作进展,并就认证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胡振武副处长、胡仁火主任分别借鉴医学专业论证经验提出建议,对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所做的工作作交流,并对后期工作落实表态。

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在专业认证冲刺阶段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