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正高级教师耿喜玲来校为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师生讲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汪瑜)3月22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实验中学心理健康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全国心理辅导之星耿喜玲在揽胜楼211室作了题为“积极心理学视角下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素养探讨”的专题讲座。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常务副院长孙和平、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学生参加讲座。

耿老师从心理教师的胜任特征及工作职责入手,面向现场师生阐述了撰写学校心理工作计划、上好心理健康课和组织学校心理活动的方法和路径。

本次活动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重要内容之一,极大推动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自建工作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张碧云老师指出,上好心理健康课是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必备的素养,耿老师与师生们分享的宝贵从教经验,为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全新视角师生收益匪浅

审稿人:杨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