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邀请咸宁市交通幼儿园保育部车彦蓉主任来院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婧,审核:袁尚会)芳草才芽,梨花未雨;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8日上午1-2节课,咸宁市交通幼儿园保育部车彦蓉主任带领7名幼儿园保育老师走进《学前儿童保育学》课堂,为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讲授幼儿园保育工作。       
       主任从一线教师视野,向学生们讲解了保育工作的意义和特点,让学生对保育工作有了全新认识车主任还通过视频和真实案例,展示了幼儿园保育老师一日工作任务列举了一些常见突发事件处理办法。同时,咸宁市交通幼儿园负责幼儿保健工作的医生还向学生们演示了海姆立克法急救方法。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教学帮助他们树立了科学儿童保育观,坚定了从教理想信念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尚会、学前教育系主任刘任丰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