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孔祥娜)通过了师范技能考核掌握了各项心理辅导技能之后经过三个多月的认真工作,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了实习工作。1229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实训楼应用心理学专业实验室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孔祥娜、卢会醒、洪艳萍三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听取了各实习点实习工作汇报

17实习生代表介绍了各实习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总结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实习感悟,反思了专业发展困境,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

卢会醒老师对大家的汇报进行点评。他在肯定实习成效的同时,结合专业发展现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心理健康教育是一场滋润心灵的奇幻之旅,需要付出爱心、耐心和同理心。最后,他祝愿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所有同学在未来的“心育”事业中成为耀眼的新星,努力照亮中小学生的成长之路。




                         图1 在北大邦实验学校实习的邓颖同学汇报实习工作

                                         




                         图2 卢会醒老师总结发言    


                                     (审稿:邹强、袁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