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喜获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喜获

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奖

    

(通讯员孔祥娜)12月22日,湖北省首届大学生/研究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结果公示,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3名同学斩获多个奖项。其中,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郑琳同学的作品《高中——认知免疫之转换初心》(指导老师卢会醒)获得本科生组二等奖,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陈洁仪同学的作品《初中——守护少年的你,向校园欺凌说不》(指导老师张碧云)、魏婷婷同学的作品《高中——高中生职业生涯初探》(指导老师蒋霞霞)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近年来,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非常重视培养学生教育实践能力,多措并举引导学生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学生教育实践能力提升快,深受用人单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