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专业建设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郎嘉娜为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上《教师礼仪》课

发布者:艾津伊  发表时间:2020-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骨干教师高校,谆谆教导促发展

——郎嘉娜2018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上《教师礼仪

(通讯员 艾津伊)11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邀请咸宁市实验小学骨干教师郎嘉娜为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上《教师礼仪》课,讲解教师礼仪与文化修养相关知识。

 

图为邓红莲老师(左)、尤翠云老师(中)、郎嘉娜老师(右)合照

郎嘉娜老师从事小学教育30年,多次在省市教学活动中研究课、示范课,现为教育学院兼职教师授课过程中,郎老师亲身示范了小学教师所需良好仪态,并从上课、升旗、谈话等各方面详细讲解了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礼仪。郎老师还通过四个场景学生根据所学内容开展小组讨论,并安排一名学生根据场景进行示范演练。郎老师结合自身上课实际,讨论和演练进行了详细,加深了学生对教师礼仪的认识和理解。

 

图为郎嘉娜老师为学子讲课

通过讲授和互动的教学形式,学生认识到学习教师礼仪的重要性和自身的不足,提升了文化素养,并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做出深刻思考,及时反思,优化自己。

 

图为郎嘉娜老师点评学子示范演练

大学与小学的结合、碰撞、磨合,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促使学子更好的为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