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树文明新风 创文明小区”“树文明新风 创文明小区” ——三月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禹、审稿人:杨胜)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学习”的号召,鼓励大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推进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社区。3月11日14:30到18:00,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18级志愿者到湖北科技学院科苑小区开展“志愿卫生整治,共创文明社区”活动,以树文明新风,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院服,手拿扫帚、簸箕干劲十足,一个个“红色背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分工合作,将社区绿化带以及主要路段中的白色垃圾、落叶等进行细致彻底的清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此次志愿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社区建设活动中。

此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还以身作则,让更多的社区人员意识到环境卫生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和守护自己的幸福家园。

 


   



 


 

图为志愿者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