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 增团队凝聚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要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必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11月13日,在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健康医学院联合举办的“坚持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融合”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在通山县富水湖畔的鱼趣乐园开展。共有来自三个教学院部的8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精神为引领,我们精心准备了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的活动,带领大家体验了拓展活动的乐趣与魅力。在拔河比赛中,三个院部势均力敌,旗鼓相当,大家满头大汗,互相看着拔河勒红的手掌,笑着闹着;跳绳比赛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跑着跳着,围观的老师们加油着打趣着,每个人都兴高采烈,欢欣向上。教职工们在活动中不仅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合理组织、团队协作的精髓,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沟通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比赛结束后,大家还自由参与了园区内的奶瓶喂鱼、凌波微步、气垫船等多个亲子游玩项目,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的脸上禁不住露出喜悦,现场气氛也越来越活跃,欢声、笑声汇成一片,热闹非凡。

 

 

趣味的团建活动赢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户外团建活动,不仅增加了外国语学院与兄弟院部的交流联系和团队合作性,而且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