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2021年教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教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通讯员罗红玉 郑珍】427教育学院分党校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教育学院分党校校长黄知荣同志、副校长徐蕾同志、教工支部书记袁尚会同志、支委刘任丰张碧云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郑珍同志、支委邓红莲、娄强同志及46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图为  分党校校长黄知荣同志致辞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启,分党校校长黄知荣同志致辞并动员讲话,黄知荣老师表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对青年大学生来讲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帮助大学生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关系 与方法。他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重视本次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心存理想,肩负重任,真正起到一种模范的带动作用,严谨求学,勇于创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为  学员代表侯永华

学员代表侯永发同学发言,表达参加此次培训的荣誉感和努力学习的决心。全体学员将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班主任郑珍同志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及纪律要求,她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课程内容,要求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自觉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审稿:黄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