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9月份创文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开展9月份创文活动

 

9月23日,教育学院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创文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分析、部署。9月24日,教育学院召开总支会议,黄知荣书记再次强调了创文工作的意义,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意见:根据学校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一周之内要整改到位。院里号召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人,养成好的习惯。要求我院师生做到:一是全体师生要服从学校、居住小区管理。做文明人!二是包保小区近期工作:本周四晚上,参加科苑小区举行“星空夜话”;周四下午,部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科苑小区清扫;对包保小区存在的问题不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保持办公场所清洁卫生,学生寝室保持干净整洁。四是各类车辆按要求停放有序。五是团结互助,支持社区、学校开展的创文工作。
  9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工支部在支部书记郑珍、支委娄强老师带领下,在科苑小区开展大清扫活动,小区卫生更整洁。院总支书记黄知荣对科苑小区进行了巡查,并与科苑小区临时支部书记黄瑞春同志交换意见。9月24日晚上,黄知荣同志参加了科苑小区的“星空夜话”活动,并代表包保单位做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