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纪念活动

为深入了解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向世界展示出的伟大抗日精神,以及坚韧不拔、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教育学院党总支9月3日组织师生在理工楼4-108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收看结束后,领导老师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尽己所能。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先进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吃苦,不计回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服务于人民,报效祖国的精神。更加珍惜和平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