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全国抗疫,临危不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抗疫,临危不惧

                                                                                             文/杨璐瑕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范围全面爆发。为学习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13日,在理工楼4-108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来自武汉的李心宇同学谈到,作为武汉人的她,在疫情期间感受到了国家对武汉的深切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看到了无数逆行而来的白衣天使,他们坚守在抗疫一线,救治每一位病患,我也看到无数的青年志愿者奋战在各个岗位,他们尽最大的努力确保大家的安全。

全国抗疫,临危不惧。作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应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面对困境临危不惧,为我国的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视频学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