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钟儒刚带领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检查组来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检查主题教育实施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3:30,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领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检查组一行四人来院检查主题教育实施情况,检查组成员、学工部部长李建兵主持会议。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尚会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具体情况,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钟儒刚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对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统筹学院日常工作,综合施策,扎实完成各项规定任务;二是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不搞形式,力求实效,着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徐均,检查组成员、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杨孝,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萍参加检查。